close

前幾天收到一份禮物,我真是愛死了。

話不多說,放張照片來吧!
IMAG0898-2-3.jpg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手錶的,感覺戴手錶很有氣質,可是我很粗魯啦,小時候左手腕的手錶鏡面常被我出其不意地.....刮的傷痕累累,傷痕怎麼來的,我也想不起來,通常只能用猜的,後來用手機代替手錶的功能,也是捨不得錶帶被汗水浸濕。

IMAG0901-2.jpg  

這支手錶深的我心的原因,除了造型,最最最重要的是錶扣設計機構,只要按了蝴蝶式折疊扣,就可以輕鬆把手錶取下,不必經常折損真皮錶帶,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支比較有價值的錶。但是價值是多少?? 嗯~別人送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可是她在我心中價值很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