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一個疑惑:最愛抱怨她人妻兼職業婦女生活的某友,近一個月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了,心裡一喜一憂。

喜的是,她生活的很好,不必跟我抱怨;憂的是,難不成是我上次說「我很討厭那些在圖書館自修室裡吃東西的人,就算他只是來佔位子睡覺、看小說,我都覺得還好,可是會發出聲音的塑膠袋.....讓我很火大,塑膠袋唏唏嗦嗦的聲音會造成我閱讀障礙。」

她回答我:喔~我是那種會在圖書館裡面吃東西的人,我不覺得這樣有啥問題。

我說:因為裡面都有貼告示請大家不要在裡面吃東西,或是帶筆電進來充電使用,況且外面走廊有位置專供大家吃東西使用,怎麼就是有這些厚臉皮的假文盲?

我那時說話,只想著自己心裡感受,完全忘了她就是我口中的那種人,現在想來,我有可能是這幾句話惹到她不爽了。

唉~身為宅女,朋友其實不多,就固定那幾個,也沒有社交活動,所以不會認識新朋友,而我.....可能在這裡要斷送我屈指可數的少數朋友中的一位,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