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很怕寂寞的動物嗎?? 還是我免疫力比較強??

      有個人想上去瑜珈,問我能不能陪他去? 我的O.S.是「自己去就好了啊,我都自己一個人去啊。」

      有個人想要上日文,問我能不能陪他去? 我的O.S.是「你去就好了,我比較喜歡英文。」

      有個人建議我找人陪我去上課,我的O.S.是「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幹麻還要再找人啊。」

      大部分的人都這麼怕自己一個人嗎?? 還是剛好被我遇到?? 

       我不是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做某件事情,而是每個人的喜好、時間表都不同,很難像在學校那樣有課表跟進度表跟著按表操課,自己想做什麼事情,自己決定好就去做,比較不會彼此耽誤到,又不是要生小孩,非得要兩個人才生的出來 (but there has some sort of bank, making it is probable to have a baby brith by single.),自己去會怎樣嗎??  我如果說「你自己去好了,我沒辦法陪你去。」有時候還被人家嫌我耍大牌,我招誰惹誰啊??

       我的時間表如果可以,我就會陪某個人、某些人一起去某件事情,我自認還算隨性,我還沒有難搞到要看黃曆、拿羅盤才能出門,所以我不大能理解「自己一個人出門做某件事情」會怎樣??

        誰可以來說說,一個人出門到底會怎樣好嗎?? 因為我真的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