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宅女我狂戀 << 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狂戀到我同事忍不住好奇我在看啥東西,然後他們也跟著我愛上了男主角( Wentworth Miller ),還頻頻催促我上網找溫帥的照片給她們。

       我特愛溫帥冷酷的眼神,超討厭他娘砲般的造型。請從下面兩張圖片分辨我說的感覺。
    
                
                    

          昨天我同事特地打電話給遠在天邊 (離主管比較遠啦!!)的我,告訴我各大小媒體都說溫帥是同性戀,當下我馬上心碎,恍惚之間好像還聽到 "匡鐺、匡鐺"的兩聲,幾乎就要不支倒地、脫嘴而出大叫一聲 "啊~~"(如下圖keroro的示範),可見我受到的打擊不小。
                                         

           他還沒有演越獄之前的照片,頭髮很多,但是都讓人感覺看起來很娘。演到第四季,溫帥突然變胖,帥度稍稍降低,我想應該是他在監獄外面吃到太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就一邊逃、一邊胖,一度讓我懷疑他想改走宅男路線以掩蔽耳目。後來看到一張宅男裝扮的照片,宅男標準裝備之一的「露趾涼鞋」一出現,我果然沒有猜錯劇情。
               
             我的地下情人,雖然一直被媒體寫成Gay,但是在他沒有正式發函通知我的狀況下,我還是相信他不是Gay,因為穿T-shirt、休閒褲加露趾涼鞋的宅男,不大懂的適時把握機會跟正妹一起出入公共場所,我會給他時間,讓他像小布那樣學會如何追求正妹,等他被拍到跟正妹出去玩的照片,不要再一個人獨自去海邊看夕陽,然後被影迷包抄,至少也要學會周董跟侯姐被拍到「勾脖子」。
             如果他夕陽看夠了,一個人也沉思夠了,決定找個男的一起出櫃,那我也欣然接受,反正他以後頭髮留長,眼神不再冷酷,外表自然又會回到娘砲風,他就可以多演些其他類型的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