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隔壁座位的女生A, 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 平時我們出雙入對, 福利社、洗手間、水塔、小公園、爬牆外出....這些地方通常有她就有我、有我就有她, 很多我不會的野蠻遊戲, 都是她教我的, 像是跳繩、爬牆外出、爬水塔...., 而且我青出於藍勝於藍, 每樣都比她野蠻。
我們兩個感情再怎麼好, 也是有意見不合的一天。 有一天, 坐第二排的兩個女生, 各自來跟我們說對方的壞話, 我跟A也很愚蠢的相信了, 所以我們兩個氣呼呼的不跟對方說話, 來挑撥離間的那兩個女生, 可能剛開始是開玩笑, 沒想到弄假成真, 很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還跑去叫導師出面要我們合好, 我們還是堅持不跟對方說話。 過了一學期, 大家問我們要不要換座位, 我們兩個明明合不來, 卻也不願意換座位, 導師也拿我們沒辦法, 就讓我們繼續坐在一起。
後來, 我們合好了。
過程是.........
有一天, 班上一個女生的抽屜髒的跟垃圾桶一樣, 吃剩一半的食物、擤過鼻涕的衛生紙、有飲料漬的課本、沒洗的杯子..........反正什麼又怪又亂的東西都有, 老師看不下去, 叫她要整理乾淨。 她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自己抽屜, 就在座位上哭了起來, 她旁邊的同學很氣她平常都不衛生, 害她天天聞怪味道, 又受不了她在那邊抽噎, 就問我跟A可不可以幫忙整理, 沒想到我跟A同時答應, 本來唱反調的兩個人, 就這樣又合好。 後來, 我們彼此問對方, 到底是聽到哪一句壞話在生氣, 她忘記她聽到的, 我也忘記我聽到的..... 我們兩個頓時哈哈大笑起來, 連在氣什麼都不知道, 也可以鬧脾氣, 真是兩個很怪異的同學。

然後, 我們合好的隔天, 她就找我去她家爬危險圍牆, 繼續我們的野蠻之旅。 那道圍牆有多危險呢??  那道破敗又高低不齊的圍牆下都是濕泥巴, 如果走不好掉下去, 就會變成泥巴人, 而且我們手上要輪流抱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 全部安全走完才算過關。 後來呢??  我的危險圍牆闖關活動輸了, 我掉下去了, 我全身是泥巴( 不過幼稚園小朋友倒是完全沒有怎樣, 她只是驚訝我竟然掉下去 ), 結果大家都怕被罵, 趕快搶著帶我回家洗澡換衣服。 哈哈~~ 這就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