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學放學回家都要排路隊, 通常路隊剛離開校門的10分鐘路程, 路隊大致不算很亂, 一但超過十五分鐘的路程, 通常都變的非常零散。

       就跟平常一樣放學的日子, 被我扭紅耳朵的同學回家後不久, 我們的路隊就逐漸散亂不成形, 有的人飛奔急著回家, 有的人不疾不徐地慢走, 也有人邊走邊嬉笑打鬧......。


        那天, 我一個人走, 也不知為何那天剛好不想跟其他同學聊天, 所以我就一個人沿著樹蔭走, 正中午的太陽總是可以把我們這些蘿蔔頭逼出滿身大汗, 突然我的書包被人很用力的扯了一下, 我一轉頭, 發現我不認識的三個男生拉我, 我就很兇的罵他們是不是欠揍??
       其中一個很高大又胖胖的, 一看就是高年的學長, 他聽我很兇的罵人, 他也不甘示弱說:你敢揍就來啊!!
我二話不說, 馬上揮起我的巴掌往他臉上撲下去, 沒想到這個學長反應很快, 馬上被他閃開。 另外兩個小嘍囉就在旁邊罵三字經, 其他路過的同學都假裝沒看見他們欺負我, 各自走各自的。 
       因為我第一個巴掌沒有撲到人, 所以我就改用拳頭往那個學長的胸口打過去, 學長動作真的很快, 馬上拿起書包檔在胸口, 其他兩個看我恰北北的樣子, 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的書包扯下來。 然後, 那個學長打了我的頭一下, 我馬上對著他發飆狂罵他『沒有家教的小孩』、『沒有水準的混蛋』、『沒有種才會打比妳小的人』, 那個學長一聽我這樣罵, 他馬上用一連串難聽的三字經罵我, 我馬上背起書包追上去要揍他們, 可是我跑的不夠快, 看它們一邊跑遠一邊用三字經罵我, 後來我追不上他們, 我就停腳步站在原地瞪他們, 他們看我追不上了, 也跟著停下腳步對我說:妳這個女人敢打人, 老子明天就到學校堵妳, 跟你單挑( 台語 )。
       我聽他們這樣講, 就告訴他們: 不要在那邊囂張, 三個男生欺負一個女生會笑死人, 我明天就到學校等你們!!

       但是, 講歸講, 我連這三個學長的名字、班級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這個仇要找報。
       隔天, 我真的傻傻的等那三個學長來跟我班上單挑, 甚至放學排路隊的時候我也等他們出現, 可是他們一直沒有出現, 一直到一年半後, 我國小都畢業了, 還是沒有學長來跟我單挑。

       害我到現在, 還是搞不清楚到底那天是哪三個混蛋欺負我, 而且我也不清楚他們三個為什麼挑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