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高雄,那時候是第一次去高雄,我在高雄舉目無親,無法投靠他人,所以選擇住宿85大樓的民宿,當然也是覺得收費比飯店便宜的關係。

後來,有意無意就會留意高雄住宿的品質跟價格,慢慢地發現,原來到高雄不一定要選擇85的民宿啊!

因為85沒有防火設施檢驗,這就算了,冒著生命危險住宿卻連早餐都沒有,這也算了,我住過僅有的一次經驗發現,他們的浴室熱水器真的很不適合投宿,用沒幾分鐘就會很燙,之後要等很久很久才會降溫,我就濕漉著一頭洗髮精泡沫冷颼颼地在裡面等,沒一會兒就測試熱水一下,洗的斷斷續續。萬幸的是,那是我自己一個人去,不是帶小孩子或朋友一起去,不然我們整晚就要把時在耗在那個熱水有問題的浴室裡面。我沒有跟住宿房東抱怨熱水的事情,是因為我看到網路上幾乎85的浴室設備都一樣,我也就猜出這種整批改裝潢的住宿設施,應該問題都一模一樣吧!! 而且有時會聞到其他房間的菸味,從空調散播出來,覺得不大舒適。

過兩個月還要去高雄一趟,這次學乖了,找個小型點的無煙旅店,價格每晩貴個400元台幣,可是保證熱水溫度穩定,早晨有附贈簡單的早餐,尤其遇到週六和國定假日調漲的時段,根本和85的價錢差不到250,真不知道住85玩Wii的概念有啥意義? 我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跟筆電就可以玩很多種遊戲了啊~

當然啦,住飯店可以刷卡,順便累積紅利點數也不錯,住85都不能刷卡,上網跟停車也很不方便,飯店通常不會有這種問題,還會有公共的上網區域提供給客人使用,多花250-400我還算能接受,多花650-1000我就比較不考慮了,我不想花那麼多經費住在我不會用到泳池、宴會廳、健身中心的飯店裡面。有張舒服乾淨的床、整齊清潔的環境、光亮乾淨的浴室、溫度穩定的熱水、沒有菸味的空調,早晨可以到餐聽用個輕便的早餐,這樣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