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許多無法連貫的場景,比電視播的廣告還雜亂,起床過了半小時又通通都忘了,只記得一個片段。

       我夢到我的小腿在流血,白色方塊紗布蓋在傷口上頭,依舊看得見鮮血慢慢地一直線往下滑行,夢裡的我不慌張,但有些懊惱著,怎麼傷口就是不能全好,然後身邊幾雙眼睛也跟我低頭盯著我小腿上的傷口。

       醒來之後,我狐疑著自己幹了什麼事情才老是夢到跟「血」有關的夢?? 還是這是一種身體健康的警訊,類似像謠傳的那樣,如果夢見牙齒掉下來,就表示你的身體健康亮起了紅燈。

       我這兩天上午,總是在十點半左右就開始有想吃東西跟睡覺的慾望,偏偏這星期人來人往比較多,我不大方便拿食物出來吃,我希望自己從下星期開始可以好好地吃、睡跟散步,縱使我認為我一天睡滿六個小時就自動醒來,表示我應該是睡的很夠了,可我總有體力需耗速度過快的怪異感覺,惹的我白髮增長速度快,自我感覺很不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