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非常開宗明義的告訴各位,老娘我就是很不喜歡直銷,尤其討厭賣健康產品的安麗、如新、承燕、賀寶芙、仙妮蕾德等等這幾家, 討厭的程度比人壽保險更加令我討厭。人壽保險與健康保險,至少在某個額度內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要的產品,但是健康產品的選擇性很少,他只是一大堆數不清的膠囊,然後這些下線會來告訴你,吃了可以有多健康、有多美麗。 
        屁拉!! (抱歉, 我真的滿愛講髒話的。) 光吃那種東西,並不能逆轉DNA的時空之旅,也不能讓新陳代謝的速度回復到老娘我剛出生滿一歲時的速度,也不能幫我直接把大便跟尿液變成vitamine A.B.C.D.F... 或是任何礦物質與養分,也不能把硬化的血管變寬、變的有彈性,也不能把脂肪代謝消耗不見。
        所以不要再來跟我誇大健康食品的功效了。
      
        別人愛當冤大頭,喜歡花銀子買這些貴死人不償命的玩意兒,請自便,您口袋裡的銀子不歸我管,我不會阻止您,但是我口袋裡的銀子歸我管,我不買就是不買,不要一天到晚霸佔我寶貴的時間,告訴我吃了那些東西我立刻能精神飽滿,神采奕奕,英姿煥發,智力瞬間上升,體能暴衝,...,產品服用幾個月之後,我就能變成超人或是蝙蝠俠還是蜘蛛人。去你媽的,我看連吃威而剛一各月,血管都不會比較順,你那些直銷產品要是有效,幹麻不去提名諾貝爾獎呢??? 

        還有,我也不喜歡這些下線跟我宣導他們的農作物,都是種植在很隱密的山上或是美洲大陸,完全不噴灑農藥,生產工廠得到怎樣的環境清潔獎章,blah blah....。我只想說:靠你家祖宗八代,最好你們把農作物種在雅特蘭提斯,全球衛星系統照不到的喜馬拉雅高山雪地,還是被規劃禁止開發的大峽谷、美樂地國家公園這些地方;至於不噴灑農藥,我相信你的鬼話,我爸掏錢送我上學的錢,我通通連本帶利退給我爸,不灑農藥,你的產量可以這樣幾噸的採收跟生產嗎?你以為我是完全不懂工廠設備價格的白痴嗎? 我沒有買過機器設備,好歹也看過不少各式生產機器設備與行銷,不灑農藥的產量應該是多少,我肚子裡明明白白清楚是多少。想騙我上當,你也要聰明一點,回家去做點功課,再來說服我嘛~~ 

        我只是地球上的一個小小螺絲釘,少我一個也沒關係,所以我並不想效仿秦始皇尋求長生不死之秘方,只要是人,都會有生老病死,我能做的只是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我不求”零生病”的世界金氏紀錄,難免會有病痛發生,只能上診所拿藥回家休息,等我的白血球跟抵抗力出來奮勇抗敵批靡報喜,我無法把這種健康希望寄託在那些貴的要死的膠囊裡面。 直銷界,你們不要再白目的來找我耗了... 我沒有那個雄厚財力跟法國時間陪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