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迪士尼專線,馬上發現嚴重的置入性行銷,不只門廂窗戶有 mickey mouse 的logo,連拉環通通是這隻老鼠的頭型。不過,我沒親眼看見之前,我腦海裡想像畫面比這個更誇張,我以為連坐墊、內漆會滿滿都是迪士尼人物的微笑頭像,看來這間分店賺的還不夠多,還沒辦法走誇張浮華的裝置路線,內裝只能走清雅簡麗風格。




到了迪士尼站,映入眼簾的車站有很濃的聖誕節氣氛,月台上的柱子上裝飾著彩球跟柏樹花圈,活像哈利波特開學時搭火車的那個第十九號半月台( 應該沒記錯號碼吧? )。月台中庭有一顆大聖誕樹,就像我們在電影裡看到的那樣,高度約一層樓高,裝飾著不同大小的彩球,可是還不夠炫麗繽紛,如果晚上有打燈光上去的話,我想那顆聖誕樹看起來會更熱鬧。



離開月台的階梯扶手旁也配合聖誕裝飾,可是原本綠色基調的月台,讓裝飾變的很不顯眼。可是這個禿島上隨處可以發現 Disney Walt 老闆用心種了很多綠色植物,畢竟一個天天受鹹味海風吹拂的小島,能長出綠色 bushes 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我們後來沒有走階梯離開月台,因為這裡為了體貼行動不便的老人、小孩,他們設有升降梯供老人、小孩使用,像我們這種來自助,行李又大包小包的,想憑兩條腿走遍天下就得先省點力氣上上下下,一開始就把兩條腿給走廢掉,後面就不好玩了吧!!


我帶著一老一小到迪士尼 check-in,卻發現我們動作太慢了,預定時間是下午一點,可是我們托拖拉拉兩點多才到( 有上圖為證 ),然後排隊等 check-in 又花了我們40分鐘,進到房間放行李都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厚 ..... 白白浪費了入園玩樂的時間,心裡有那麼一點小小的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