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們一家都在瘋Puzzle,最簡單的程度從三塊開始,大約有12種圖形變化。這款遊戲的好處---就是他完全沒有參考答案。
        我們跟小野獸一起挑戰,從三塊到六塊,把每項的12種圖形通通排出來。到了拼七塊的時候,程度真的就難起來,我花了滿長的持間才拼出來(我只拼出7B),開心是開心,但還是覺得很失落,因為其他11種圖形都拼不出來(7A、7C~7M),覺得自己智商好像有問題。
        再說這款遊戲連參考答案都沒有,我就算試圖想跟著解答循序漸進強化我的呆腦,也如下到死棋一樣,耍無賴不投降,照樣被對方”將軍”給定死。

( ↓ 下圖就是我的7B,越看越是有種望”圖”興嘆的感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