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帶小野獸出去吃飯, 我跟他合拍了一張照片, 回家後連上電腦看相片才發現我跟小野獸的頭差不多大小, 之後, 我就想找機會量我們的頭圍。

      平常下班回家, 顧著跟他吃飯、洗澡、寫作業、看DVD ...... 折騰一陣之後就累到忘記量頭圍的事情, 所以又拖到昨天才想起來, 我興沖沖地拿著皮尺幫他量頭圍, 他邊看DVD邊傻呼呼的讓我量, 他起初還搞不清楚我在幹麻, 等到我量自己跟我妹的頭圍時他才弄清楚, 而且他很在意自己頭圍是多少, 因為他不想輸給我們姊妹倆。

樣本數據如下:
      小野獸  - 52CM ( 敗  )
      大姐     - 53CM ( 居中  )
      二姐     - 54CM ( 勝  )


      在我們姊妹量完自己頭圍後, 對於小野獸的數據充滿驚奇, 嘖嘖~  小野獸四歲半頭就長這麼大, 那以後十八歲的頭圍恐怕會破60CM, 但願他可以像愛因斯坦這麼聰明, 腦大還是要精明才有用, 看樣子小野獸的頭很有潛力。 而且還有句俏皮話:大頭! 大頭! 下雨不愁!   以後下雨我們也不用煩惱他沒帶傘啦, 哈哈~~
      我們兩姊妹量過他的身高、體重、頭圍, 發現小野獸的成長比其他同齡好一點, 但是他古怪脾氣也比其他同齡小朋友怪了點, 我們決定把馴獸重點放在生活禮儀上面, 改善他古怪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