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摯愛。

或許你的摯愛,他的摯愛也是你,這樣你們兩位都很幸福。

摯愛的對象,人人不同,並非人人都把枕邊人當摯愛。

我的摯愛,只存在我腦海裡,因為我的摯愛尚不存人世,我不確定自己要不要等他出生,還是就讓她只存在我腦海裡。我的摯愛,是我的孩子(們),但是我並沒有結婚或是結婚對象。

困擾我的部份,當然不只這些啦,但是那些東西摒除腦後,我知道我心裡愛的是誰。我從十歲不到就開始照顧比我年幼的孩子,一直到現在,我沒有中斷過照顧孩子們,家族裡過段時間,  總是會有新生兒需要幫忙照顧。  照顧孩子的勞累我不陌生,教導孩子行為的悶氣,我也吃過一定的量。  到了生育年齡的尾巴,自然會想獨立靠自己養育孩子,但是生小孩又不是一個人就可以生的。

孩子真的不能亂生,就我帶孩子的經驗,這句話還真是千真萬確,脾氣、肚量這種人格特質可是會連著蛋白質遺傳的。 代理爸爸這玩意兒,還沒有人發明,所以我的摯愛,仍然只存左的腦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