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說自己孤單,到底算數嗎??  還是這句話應該要由旁人說出來,才真的算數??

         現在,我感覺到自己滿孤單的,不是說孤單就會哀傷,而是我感覺的孤單,好像由雜亂無章的事情組成的。我覺得想要去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時間不夠,也沒有人給我力量幫我去完成,甚至在遇到挫折的時候,連拿出來說一說發洩一下的對象也無。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約出門都要看農民曆那樣麻煩,大家有各自的家庭、男\女朋友、工作、學業要兼顧,很難放下心給我兩個小時聽說胡亂說話,而且大部份朋友都習慣找我當心情垃圾桶,長期下來嘛..........我自己反倒不知道怎麼到心情垃圾給朋友,連起頭要說什麼都不知道。

           我自己的孤單,大致上是這樣的狀況。當我心情緊繃到想拋下一切去走走,我會發現我沒有朋友\家人可以陪我,因為我從不說自己內心的秘密,我一向都讓大家覺得我很好,除了單身的狀況之外,大家似乎也覺得我沒不像會有什麼問題的人。除了"小魚",她是唯一自己生病了,還難得偶爾會聯絡我近況的朋友,只有她會一針戳中我內心的秘密,連說都不用跟她說,她就有感應了。吼.........這種朋友真的很難得耶,我真希望這輩子都有她當我的朋友,而且她的個性大致上有80%跟我是一樣的,所以她才這麼了解我,因為戳到我的心,跟戳到她的心是一樣的啦......

           現在想想,一個人這樣孤孤單單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只是人生路上一種過生活的方式,有人陪伴的人生路固然很好,但我希望找到讓我一輩子都感到"值得"的對象,歡樂多於痛苦的方式。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學習,不是報名繳學費那種學習,而是現實人生路上會遇的問題,我都抱著學習的心態,我很希望裴在我身邊的人,就是跟我一起學習、成長的人。因為我還沒有真正遇到這樣一個人,我才覺得自己很孤單。  啊.......我怎麼這麼放不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