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晚,我朋友來我家找我,我那晚無法陪小野獸寫作業,所以陪他玩飛機的遊戲,他是飛機,我是讓他撞的塔台,這個遊戲有點不好,我也知道,但是兔崽子就愛來這套。
        我一邊折衣服,一邊跟朋友說話,同時閃躲飛機來襲,沒想到我閃的太好,飛機真的跌在地上,『碰!』地發出一聲巨響。 剛起來的時候,小野獸因為撞到很痛,含著淚水投到我懷裡哭,然後我朋友突然看見他的太陽穴好像青青的,問我那是胎記嗎?  
        小野獸的胎記並不在太陽穴,所以那是撞傷的淤青,我大喊:『走,我們去冰敷,你淤青了。』小野獸邊哭邊問:『嗚嗚~什麼是淤青? 嗚嗚~』
        他在這種時刻問這句話,真的讓我沒那麼擔心了,至少腦子還好好的,能穩穩的走路,還能思考問題,提出他不了解的問題。好家在(台語),他淤青一個星期就好了,也完全了解十麼是淤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