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帶著小野獸去吃飯照相,反倒是被一堆玩攝影的大哥哥給"半強迫"的照走。本來我們只是經過看見幾個玩 cosplay 的大男生,然後就很鄉民的跟著人家看一看,接著百貨公司的工作人員就靠過來說:你們可以一起合照啊,免費的喔!!
  
  我想這隻小野獸也很久沒有寄照片給他老媽欣賞一下,不然來個戶外巧遇 star war 的紀念照交代一下也說的過去。我就告訴小野獸那是 star war 的大哥哥,你過去跟大哥哥站在一起合照,大姐以後找 star war 給你看喔!!

  小野獸對於陌生人奇裝異服的行為不能理解,非常害臊 ,一直觀望駐足不前,我只好『以身作則』示範如何跟大哥哥拍照,然後把相機拿給小野獸,交代他幫大姐拍照。大姐獻出街頭處女秀當時,以為身邊的鄉民只是看熱鬧而已,沒想到我很俗氣的伸出左手比 "ya" 微笑那一瞬間,突然閃起許多參差不齊的 "喀擦" 聲 。我心裡暗想,這些手持昂貴 DSLR 的攝影達人們,旁邊資訊月最後一天的辣妹你們不去照,拍我這種路邊拉遢老女人做啥??   而且沒有要拍照的時候,也不見他們在一旁晃蕩,怎麼人才剛站過去,俗氣的比出世界最沒創意手勢時,通通在 0.0000001 秒內聚集出現。

  我等小野獸幫我拍完照,就跟小野獸說: It's your turn.  沒想到,不知何時小野獸身旁冒出一位攝影達人,火速拍下大姐當街俗氣  "星際大戰劇照" 候,又火速調焦拍下小野獸幫大姐照相的認真模樣。小野獸非常認真地幫大姐拍照,所以對於自己被當街偷拍完全沒有反應。

  之後小野獸把相機交給我,靦腆地等著我幫他照相,小野獸才剛站定位,大姐手拙還沒調好數位相機,又聽到一陣拍四大天王出巡時才有的 "喀擦" 聲 。 然後小野獸身候的四個大哥哥馬上各司其職,一個專逗小野獸,其他專心擺 pose ,讓攝影達人們照個過癮。

  其實,我們一家習慣自己拍照拿回家做紀念珍藏,很少遇到這種沒新聞價值還被狂照的經驗,所以那時非常彆扭,也不知道要搞笑還是裝正經。本來要請那些大哥哥讓小野獸拿『盜版光劍』照一張做紀念,可是我們實在非常害羞,不敢一直站在群眾圍觀的場所被 "喀擦"  "喀擦" ,所以就放棄了,也是有點小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